星期六, 3月 18, 2006

3/18小家時間

這次慶章哥帶了3個活動:
1:競速拼圖(採用39大街熱門商品:新幹線、鹹蛋超人、原子小金剛)、
2:舊約排序競賽、
3:聖經人、地名文字遊戲
3個活動以競賽方式進行,第一名得4分,第二名得3分,以此類推。


在拼圖遊戲中,一開始是每人30秒輪流,藉由大家通力合作一起完成拼圖。不過因為4組拼圖混在一起,超級難找,最後變成每人1分鐘→2人一分鐘→整組一起來。最後一組(因為愛小家)拼完時,已整整花了32分鐘了。

舊約排序中,慶章哥先讓我們看幾分鐘,然後各小家很努力的趴在地上作排序。藉著這個活動,也讓大家很用心的把聖經舊約目錄背起來,日後在研讀時可以有很好的幫助。

在聖經人、地名文字遊戲中,有兩張提示紙和一張答案紙。各組各憑本事努力的翻聖經找答案,以求得最快的速度和正確的答案,因為在這一項的計分是double計算的。在比賽中,大家很努力翻聖經想找到答案,就好像基督徒渴望從聖經中找到問題的解答,同時大家的分工合作,也就代表,在服事上,如果大家互相分工合作,齊心努力,那麼就可以很有效的達到目標

各小家分數總計:

永痕不滅:11分 我們這一家:12分 因為愛:11分 王道:6分

會長報告:

  1. 明天3/19中午12:30上爵士鼓、吉他課
  2. 3/26第一次華語禮拜開始
  3. 4/22和士林教會、淡水教會、板橋教會有籃球聯誼,希望契友可以組隊參加。地點在士林國中禮堂。
  4. 靈修書''我的鄰居叫耶穌''本週進度應到第二章
  5. 下次聚會: 查經 (主理→純純姊 司會→雅婷 司琴→宛伶 部落格→絮雯)
  6. 社區音樂營有安排事工

純純姊補充報告: 請大家在聚會的時候,尊重台上的人,不要在下面做自己的事情!!

by 昭恩

6 則留言:

  1. 今天的部落格好快就出來了.

    我欣賞你的效率!!

    回覆刪除
  2. small beautiful people fish
    小 美 人 魚


    咨佑換什麼名稱啊?
    看到的時候還想說 小姐,您哪位啊 XDD
    以上是錯誤英文的示範,小朋友不要學喔!

    今天是誰打的啊
    排版整體感覺好好喔
    真仔細 @@!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有沒有人從我的名稱變化中看到冷笑話??

    回覆刪除
  4. 意思是說 ...
    王子不要你囉??

    我有看出你的冷笑話嗎 = =?

    回覆刪除
  5. Oh!! You got it!!

    您真是太有幽默感了

    沒關係,我要改去追求我的公主了.

    回覆刪除
  6. 感覺發生很多好好玩的事
    真可惜那天我人在台中不能參與
    正跟敏慧姐在看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