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2, 2009

2009留言版

2009留言版
================
停了快兩年了.......
再次啟用的少契佈落格

歡迎來訪的朋友、契友們留言
.

19 則留言:

  1. hay~ how is everybody going?? haven't talken to you guys for a while... miss you guys

    message form Canada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久沒有見了

    你居然連留言都給我留英文= =+

    大家多來一點巴

    回覆刪除
  3. haha~~ why not??

    I"m a Canadian already... hay~ I"m in CANADA...~
    not States... it's big different~~
    Canadian are way smart than Joge. W Bush.

    does anybody know this site?
    In my school in Canada, I took " Chirstion Ethic ".. so I"m kind of still learning stuff...
    and differnt culture's chirstion... so good luck for everybody..

    回覆刪除
  4. 突然發現....一週過去了
    承恩..你怎麼忘了貼啊= =

    回覆刪除
  5. 加拿大人是誰是誰? 是捷安嗎? 真糟糕我英文已經爛到不行了~

    回覆刪除
  6. 親愛的
    我把忠僕號的代禱信跟介紹放在下載區了
    然後,今天我才發現
    忠僕號有船上深度導覽,七人一組,一人100元
    目前文宣還沒完成,等完成後再跟大家說
    記得5/15~28排一天去看喲
    以後看不到它了啦= =

    回覆刪除
  7. 看了之前一些的po文
    我忽然覺得如果有照片的話挺不錯的說
    有一種一幅圖勝千字語的feel~
    也會讓那天沒有到的人
    可以很快進入情境
    而且ㄈㄟ常有親切感~~

    提供一個小小的想法
    參考看看囉

    一直都默默關心少契的奪命

    回覆刪除
  8. 怎麼少契又凍了快一個月了= =
    快快解凍吧....

    回覆刪除
  9. 親愛的,忠僕號基隆節目表,己放在下載區,自行下載參考吧

    回覆刪除
  10. 上週電影欣賞讓我了解到人不能只看外表多看人內心才能看出一個人是好人還是不好的人

    回覆刪除
  11. 7/18牙齒保健~木森哥分享
    一開始提到關於刷牙,如同大家以前聽聞過的貝氏刷牙法。
    一次刷兩顆(假設是AB),先平平刷四五下,然後呈45度角,包含一點點牙齦往上刷三四下。
    接著再刷兩顆牙,但要重複一顆(就是BC),同樣的方法周而復始,裡外側都要。
    不過上下門牙、犬牙共六顆的內側,可採直立式刷牙,刷四五次。

    刷牙的時機為吃東西之後的三分鐘之內最為有效,一天至少四次。三餐加睡前。
    睡前的刷牙時間可為一般之兩倍。而刷牙不一定要用牙膏,確實刷牙比較重要。
    當然牙膏也是有其功用的。
    而刷完牙之後要洗一洗,甩一甩,並且刷毛朝上放在杯子裡通風自然晾乾就好。

    另外牙刷只要是三排六束,軟毛且尖端為圓柱狀就是個合格的牙刷。買牙刷時以中價位就好了。
    而電動牙刷最好的,其效果也和手動牙刷差不多。
    一般牙刷用兩個月~三個月就要換掉,以免細菌孳生。
    ==========以上是關於刷牙的===========

    牙線的部分
    基本上一次約用60公分,而每個牙縫真正用的部分約為1公分。用的時候要像鋸木頭一般往下鉅,一個縫要四個來回(一上一下x兩側=4)
    整條牙線每次使用的部分為其中間段(印象中好像是說10幾公分),兩邊為左右手指捲的。
    而牙線的使用要再刷牙之前,也就是先牙線後刷牙。

    牙線有分添加Na或沒有添加的,差別只在於滑順不滑順而已。
    而用一用會分岔的通常是較差的材質。牙線也是一樣用中價位的就OK。

    另外關於沖牙機,其效果不一定比較好。要使用的話,最好用最弱的水速,以免傷害牙齦。

    ===========以上是關於牙線的==========

    含氟漱口水的使用上,木森哥認為一周使用一次就好了。
    使用的方法是,上下左右漱一漱,含1分鐘,並且漱口之後,不要再用清水漱一次
    ,會減低其效果。另外漱口水不要長期使用。

    ===========以上是關於漱口水的===========

    其他部分:
    1.每半年一定要洗牙一次,對牙齒保健有很大的幫助
    2.不要吃氟錠,倒不如直接塗氟比較有用,對身體的傷害也比較小
    3.用鹽水刷牙不錯,因為鹽巴顆粒太粗,可使用鹽水代替。250c.c.配一小茶匙的鹽。
    4.大家可以帶個牙刷去上班上學,中午吃完午餐可以刷一刷,不一定要用牙膏。
    木森哥說他幾乎沒再用牙膏。



    另外也說到了很多關於植牙的部分。但是這部分我就沒有筆記了。


    最後,木森哥說牙齒的關鍵不是看現在,而是在四五十歲的時候。
    牙齒照顧好,腸胃就會好,身體就會健康。
    大家用正確的刷牙方式,搭配牙線或漱口水的使用,好好照顧自己的牙齒喔!

    回覆刪除
  12. @_@
    怎麼是PO在這啊- -

    回覆刪除
  13. 禮拜六要去「體驗宣教士生活」的人,
    但你不會自己ˇ去的契友們,
    我禮拜六早上9:00
    會在何嘉仁書局的門口搭車(金國戲院站),
    想跟的就一起坐過去吧~~^^~~

    回覆刪除
  14. ﹝注意﹞
    9/20(日)青少契主日記得穿2009契服^^
    請大家告訴大家

    回覆刪除
  15. 契友們請你們能為政偉禱告能離開廟會那種地方

    回覆刪除
  16. 已在今天禱告會為政緯和他的家庭禱告。

    回覆刪除
  17. 阿嘉{用台語念}14/1/10 22:15

    7月13日星期一開始第一天早上8點多到校我記得那天是我高職第一天上課那天是考筆試,
    7月14日第二天開始上暑期輔導上到8月6日結束,在7月23日的前一晚上就一直禱告希望明天能順利通過,7月23日上下午1點開始第一輪面試,面試到5點,
    可是我在第一輪面試沒有過那時我心裡難過到快要哭出來,還好有老師在旁邊鼓勵我說:(不用難過)︿︿老師說:還有第二輪面試不用擔心,到了8月3日那天早上觀光科主任安排第二輪面試,面試終於過了心裡有一點高興,廠商說:知多家要實習三天,實習到了第三天店長說只要4位而已,就先請我回學校那時我聽到我心裡很難過我還是一直禱告希望第三輪面試能.上18號那天為學校我就馬上找老師和主任問我沒錄取知多家的原因主任說知多家沒有說原因,
    到現在我的心裡還是很難過,希望三個月在學校讀書,面試能順利通過我把面試交託給上帝

    回覆刪除
  18. 三重今年有顆全國最獨特的耶誕樹,用一千多顆星星拼貼,將會是星光燦爛。廿四日晚上在向日葵廣場點亮,三重市的基督教會和兒童劇團,將以耶誕歌曲和「耶誕幻想曲」兒童劇,陪大小朋友歡度平安夜。
     市長李乾龍表示,這棵造型獨特的耶誕樹,以綠色為主系,間雜以大小顏色不一的銀、紅、黃色的星葉,頂端最大的金星最獨特, 360度立體造型無論哪個角度看都璀璨,是夜空最亮的星。三重市公所為配合星樹營造整體聖誕氣氛,還將周邊道路行道樹及運動場內裝設數百條 LED燈,數萬個燈泡入夜後的燈海,光艷非常,聖誕味十足。
     廿三日上午這棵耶誕樹首度亮相 .,三重靈糧堂一群穿詩袍的教友圍在樹下唱著普世歡騰等耶誕歌曲,如果兒童劇團的大型聖誕老公公一出場,即讓站在一旁的市長顯得「嬌小」許多,讓李乾龍樂不可支。
     廿四日平安夜點燈,由三重靈糧堂率境內各教會吟唱耶誕歌曲後登場,如果兒童劇團的耶誕老公公,將為孩子說一個關於平安夜裡發生的「耶誕幻想曲」,歡迎小朋友來聽故事

    回覆刪除
  19. 少契新開了一個部落格囉!!

    我已經忘記帳號和密碼了
    不過我是要來說少契新開了一個部落格
    網址如下:http://www.wretch.cc/blog/sanchungpo

    請各位老朋友新朋友轉移陣地囉~~

    by 昭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