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5, 2006

觀摩~三光教會

這週的聚會是到三光教會去拜訪,
與他們一同聚會,參與他們的青年禮拜,
藉由聚會前的禱告會、
活潑躍動的詩歌敬拜讚美、
三光教會師母的信息分享<我要經歷活潑真實的神>、
五個小組的展現<撒母耳、提摩太、ADONAI、以斯拉、但以理>,
讓我們認識他們平日聚會方式,
也體認另一種不同的團契生活!

Ps.三光教會Yong家族網址

6 則留言:

  1. 我個人覺得他們青少契挺活潑且具創意,
    尤其是但以理小組的表演,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話說
    小丸子問爺爺:爺~~~什麼是但以理
    爺爺回答:就是有一個人,他長得很像蛋頭,有一天他坐在椅子上理髮,有人看到就叫.看~"蛋椅理"

    呵呵^_^,真是有創意啊

    回覆刪除
  2. 啊啊?今天去三光教會好好玩啊
    他們團契也都好活潑!
    不過我們也不賴,對吧 哈哈? ^__^
    他們帶敬拜也跟我們很不一樣
    但是,不管是那一個,都是為主而敬拜
    真希望以後能多有機會去見識不同教會的青少契

    回覆刪除
  3. 聽說這次的三光教會實在另人大開眼界呀!!
    我哥居然說:「
    如果他們是超級活潑,那我們就是很文靜;
    如果他們是超級聒噪,那我們就是很沉默。」
    我是覺得這樣的比喻有些誇張啦,
    不過看來還滿符合實際的情況。

    回覆刪除
  4. 呵,似乎差不多
    可是我覺得我們這樣也不錯啊
    雖然沒有他們high
    可是我們感情也是很好的!對吧
    雖然我們詩歌沒他們活潑
    可是心意,敬拜的心有到就對了吧?

    we are the best!
    哇哈哈?

    回覆刪除
  5. 同意呢,基本上敬拜最中心的目的在於
    將榮耀歸給神!
    只不過每個人有不同適合自己的方式來歸榮耀給神,畢竟神造每個人是如此大不同地,
    所以,我們當然很棒囉!
    只是不同的方式在運作啊

    回覆刪除
  6. 呵呵~那以後可以多排一些和別教會交流的活動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