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2, 2006

少契聯合冬令營

=少契聯合冬令營=

雖然我們只有九位參加,不過卻震驚四方,
至於這九位高手如何讓大家投以崇拜的目光,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等待他們將心得與大家分享!

另外有參加門徒營的,也記得PO上來喲
就用COMMENT回應吧

----張貼人:依芬姐-------



4 則留言:

  1. 今年已經是我第4次參加少契聯合冬令營!每年的心情都是超開心超高興超棒的!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去冬令營好像學不到什麼,只是在玩樂交朋友...我承認冬令營的靈修性質的確比較沒有那麼高,但值得去的原因還是很多。除了聽專講玩遊戲外,每段敬拜讚美時間也讓我們看到屬於各教會不同方式的帶歌,看主辦教會如何帶領一個人數這麼龐大的營會,他們是怎麼辦活動的,學起來,這些東西以後都會變成自己的。當然最令我開心的,是見到了好多1年才見1次面的老朋友,包括輔導和學員,不管在帶歌或是各教會表演時,都會在台下幫忙、給予支持鼓勵,真的讓我很感動,這些朋友都沒有白交,真的很棒!另一點讓我很欣慰的是,這次因為除了晚會要表演外,我們臨時得知各教會都要上台帶歌,前1天晚上才開始準備的我們相當緊張,隔天也是七早八早就比別人早起床來預備,靠著我們彼此同心、禱告,終於獲得大家的讚賞肯定~相信在這當中,我們的凝聚力又更強了,對主的信心也更增加,面對挑戰後,大家又都更成長了!努力後的結果,是甘甜的~
    今年沒去參加的人真的很可惜,應該說每年沒去參加的都很可惜,快把握住剩下的機會吧!真的,去了你就會愛上!

    回覆刪除
  2. 因為去了16屆的各冬令營,覺得很好玩,所以就一直很期待17屆冬令營的來臨??在今年(17屆),我看見許多去年的朋友並且認識了更多新的朋友,在營會中也有許多的專題讓我學到許多我以前不知道的事,而且因著營會的關係讓我一年比一年還大方,比較敢主動與人親近,因而認識更多朋友,也因為營會晚會和帶敬拜的關係,我看見我們少契大家一起同心的練習和準備,感覺大家都好團結,好喜歡這種感覺??希望明年大家都能一起去18屆的冬令營,超好玩!!

    冬令營萬歲!!

    讚啦??

    回覆刪除
  3.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冬令營,雖然感覺上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的有趣,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笑的很開心,認識了一些別的教會等朋友感覺還不錯^^"~...雖然嘴巴上這樣說說,但是這也是我參加過的營會中很特別的一個,有特別的專講,有特別的表演(有那些沒有在別的營會中聽過的主題),有特別的敬拜,也拿到了一件特別的衣服,說到衣服...這件衣服真的超好看超好穿的,讚到不行!!!真希望能快點拿到這次冬令營的照片,好想好想再回憶這次冬令營的點點滴滴...還有啊,這次的營會也讓我看到了石承恩不同的一面,真的很好玩,不過啊...我也因此下定決心,以後絕對不要跟石承恩同一個寢室,否則啊...會失眠的>"<...說到失眠...好想睡喔...先去睡再說...

    回覆刪除
  4. 這是我的第三次參加冬令營了,可是這次參加的感覺很不一樣,可能因為我前兩次都沒參加的關係吧?所以前後的有很大的感覺。

    以前都是由主辦教會來帶歌,而今年是讓每一個教會上台帶歌(聽說從去年改的?),感覺很不一樣,可以多學習見識,讓自己的眼界不是只有在自己教會,是一個很棒的經驗,也感受到每一間教會不同的風格,大家都很棒!不是在比誰強誰弱,都是在共同敬拜!

    而這次的講道也都很貼近我們年輕人,都是跟我們有切身關係的,感覺就很不一樣,而且每一年都是由不同的教會主辦,就會很期待每一年的冬令營!

    而大地遊戲依舊很好玩,大地遊戲真是一個神奇的東西啊!可以把大家之間的陌生消除,而每年的大地遊戲都很不一樣,真的很讚啊!都可以學起來帶到我們教會活動中!

    為了準備帶歌、晚會表演,讓我們更加團結,放棄休息時間來排練,同心準備,這感覺真的很好!也因為這次都沒有輔導跟行(我忘記以前有沒有了啦 @@"),更讓我們獨立許多(我認為拉 ^^a)。

    也可以多認識不同教會的人,這今年我看到以前跟我同組的人,而今年他們是同工,有一點不敢相信,當初他們也是跟我一樣在底下玩、在底下感受,而他們現在年紀到了夠了,回頭為冬令營服事!讓我覺得去冬立營不止玩也是學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