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3, 2007

2 / 3 聯合冬令營

看到有去的人收穫滿滿,我的心裡就覺得很開心。
其實我很希望只要是國中生們,都一定要去,因為回來之後,相信我,你們會有不可思議的成長與得著。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其實我們這一屆同工群有時會替你們擔憂,怕你們這些可愛的小國中生們接不下這一棒,不過,你們在少契的時間還很長,有的是學習的空間,我才不怕大家扛不住呢!因為我相信你們都是最棒的!
只要神在我們的中間,與我們同在,我就知道少契是大有盼望的!

4 則留言:

  1. 我打得這麼感人,怎麼都沒有人回應我?
    國中朋友們,加油囉!

    回覆刪除
  2. To承恩:請趕快來打2/10慶生會的blog喔!

    回覆刪除
  3. 還有啊,blog,好像要改版耶,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回覆刪除
  4. 改版也不錯啊,新版可同時有一堆作者。
    可以設定一堆人共同成為作者,
    改天發文就不用再打名字囉。
    而且它的版面配置更簡單了。
    還有小美也很熟新版的使用方法,
    不怕找不到人=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