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1, 2007

2006掰掰 2007我來了

星期天 12/31號 正是我們青少契一起跨禱的活動  一開始大家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吃火鍋   吃火鍋配看電影啦 慶章哥為我們帶來的?命運好好玩? 
真的很好笑也很感人 一個為老闆拼命的上班族 有天拿到了改變他一生的遙控器-能夠控制一切的遙控器 他不停的快轉自己的人生 錯過了他的家庭 他的親人 可惜電影都是這樣 那不過只是他做的一個夢 希望大家去看看!
大家看完後 拍謝 就是在下帶遊戲啦 不知道各位覺得好不好玩 
第一個遊戲是選美大會 先抽出要比大或小 還是高矮胖瘦就是比例的東西  再來就是要抽出比的項目啦!
這部分非常感謝楊為哲和石承恩的幫忙 一堆鬼點子  舌頭拉 嘴唇啦 眉毛啦 屁股啦 可惜你們沒有抽到腳趾 那一定很好笑
第二個遊戲是殺手  此遊戲由於太複雜 不宜講給你們聽 想學 請問問會長吧
時間由於真的太少 我只好把?超級比一比?拿來當懲罰了 我出的題目明明就是?人工呼吸? 到最後竟然變成了?泰國按摩?  真的太好笑了 
遊戲告一段落後便請到楊爸爸來演講 再來就是感性的時間 大家寫卡片 讀前年自己寫給自己的 感覺好奇怪 到最後大家都很認真的在禱告呢!  願上帝祝福大家  最後要離開教會了  這次沒有住再教會我真的覺得真的是一個最大的遺憾  本來想帶各位玩的尋寶遊戲只好放棄了@@  最後大家依依不捨的離去  大家都好像玩的很晚呢  謝謝各位輔導還有大家的配合  小孩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 阿們
by 秉鈞

2 則留言:

  1. 嗯,看來誇禱今年還很有趣呢!

    對了總算問道了TKS、TKC的代稱了
    T =台灣(台語)
    K=基督(台語)
    S=少年團契(台語)
    C=青年團契(台語)

    不過由於我不會羅馬拼音,怎麼寫還是不會。

    回覆刪除
  2. 晨琦說今年倒數的時候,居然是用衝的???

    太刺激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