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30, 2006

1 1 / 2 5 查經~~~~純純姐

今天的查經內容是:創世記21~25章
主題:白白承受恩典的人------以撒

剛開始純純姐給我們了一張有挖空格的學習單,分了四組比賽,看誰先把答案找出來!

主題內容大綱:
1.「耶和華照著先前的話眷顧撒拉,便照祂所說的給撒拉成就。」到了神所說的日期撒拉就生了以撒。

2.「神說:『你帶著你的兒子,就是你所愛的以撒,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把他獻為燔祭。』」在路上,以撒問父親,要獻祭的羊在哪裡,亞伯拉罕說:「耶和華必預備。」正當千鈞一髮之時,天使呼叫他說,你不可以傷害這童子。後來亞伯拉罕就以一隻公羊獻為燔祭,代替他的兒子。

3「亞伯拉罕對他最年老的僕人說,不要為我兒子娶這迦南地中的女子為妻,你要往我本地本族去,為我兒以撒娶一個妻子。」僕人去了以後,求主給一個意象,城內女子們出來打水,我向一位女子說,請給我水喝,若她不僅給我,還給我的駱駝喝,那就是你所預定的啦。後來便找到了以撒未來的老婆:利百加。

4.「亞伯拉罕將一切所有的都給了以撒。」他趁自己還在世時,打發他庶出的眾子離開他的兒子以撒,往東方去。因此才會說以撒是白白承受恩典的人。

基督徒也是這樣,只要相信就能成為基督徒,白白享受這基督的恩典

抱怨:最近都我打BLOG,請當天晚上就po上來。
by 奪命(幫秉鈞打)


11/25報告事項:
1.今天的部落格是秉鈞打,請負責的同工一定要 po上來。
2.下禮拜(12/2)可能會先練歌再聖誕布置,一樣在4:50有晚餐。
3.下禮拜和下下禮拜要段考的人要加油喔!發揮你們最大的實力!
4.請多多支持家族和週報的使用,沒事就上逛一下。

6 則留言:

  1. 對啊...最近都是奪命書生在打BLOG
    好怪喲...除了ET乖乖上來之外
    其它人是怎麼了呢???????
    困惑中...............

    PS.在學校等跟老師討論的空檔上來....
    感動吧= =

    回覆刪除
  2. 好感動喔!
    依芬姐常常來留言捧場,謝謝!
    我都是看到下禮拜六都快到了,
    就趕快幫他們補上來,
    不然就會像之前那樣,日期會亂跳。
    看來我必須好好地跟「小朋友們」溝通一下了。

    回覆刪除
  3. 這次我打得好花喔!
    帥!

    回覆刪除
  4. 我發現我真的很"沒事"就逛上來了@_@
    明明人家很忙地......

    回覆刪除
  5. 對了 日期可以讓他不會亂跳喲
    要學嗎???呵,週日碰面再教你吧^_^

    回覆刪除
  6. 好呀!咱們星期日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