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5, 2006

4/15 家訪~~林氏兄弟

大家好,我是睿安,這次家訪就是來我家的啦!!

我們4 : 50在教會集合,集合完畢後一行人便浩浩蕩蕩地往咱家前進。

大約5 : 20到我家,契友們還有點怕生,一個一個找位子坐。

今天的司琴是佳恩,咨佑司會。

接下來,昭恩主理的「父母親的一百句好話」遊戲,雖然有點像一場「結冰遊戲」,但卻藉著與旁邊的人互動,而讓彼此的心更親近了。

到了大家期盼已久的晚餐時間,首先是 水餃 + pizza,
緊接而來的是玉米濃湯、蕃茄、黑糖蛋糕、清涼解渴的麥茶、加上美味可口的果凍(這是子瑩做的喔!!) 瞬間填飽了大家的胃。

到最後大家開始瘋狂打牌,尤其是玩「心臟病」,把我家桌上的玻璃差點打破了一個洞~~!!

而精彩的重頭戲來了----參觀房間。你能想像嗎 ?20幾個人同時湧入我和我哥的房間,然後就一直說「好整齊」「好整齊」,真也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最後,爸爸和媽媽跟大家講講話,然後我們便一齊禱告。

就這樣,一個令人流連忘返的家訪到此落幕了。

謝謝大家,希望明年再來!!!

1 則留言:

  1. I 

    will

    be

    Back!!

    回覆刪除